繁體中文是世上最難辨識的符號;
英文字母只有區區26個。
但,臺灣人的中文識字率,
卻遠遠高於美國人的英文識字率。

臺灣的母語教育,到底做對了什麼?領先美國這麼多?
美國的母語教育,到底做錯了什麼?落後臺灣這麼多?

但,奇乎怪哉!我們自己的中文識字率跟英文識字率,
卻又WOW!天壤之別!

以上這幾個明顯的矛盾,原因究竟是什麼?

--

若能找到原因,就能解決兩個問題。

1. 讓臺灣人的英文識字率大幅提升,讓每個孩子都成為未來世界最搶手的中英文雙語人。若再佐以AI跟EQ, 那我們子子孫孫就個個都擁有圓滿喜樂的人生了。
2. 讓美國人的英文識字率也大幅提升,這可是破兆的民間商機,也可以是破冰的外交籌碼。你家跟我家可以大賺美元,我們的國家可以逆向美援。  --

我不但知道這個背後的原因。
我還知道如何具體操作,來破解矛盾,大幅提高英文識字率。
宏觀的簡答,叫做SoR.
而且不是美國那個才剛起步的、百廢待舉的陽春麵SoR.
我推出的,是本土化、細緻化、雙語化之後的滿漢全席SoR.
微觀的詳答,我得花上44場專題講座,才能逐一破解,逐一闡述。

44場講座,共88小時,每週一場,啟蒙智慧,長達一年,我只收9000元。因為這對臺灣整體國力太重要了。我不想貪這種財。我只想普及正確的思想,啟迪最多的國民。我先把餅做大,要賺一起賺,要賺明年賺。 前七場,免費試聽。 


課程目標

SoR就是學英文的 5 步驟,就像沖脫泡蓋送,是處理燒燙傷的 5 大原則。知道原則,就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去教,去學!

蕭博士已經用這 5 大原則,研發出教法和學習法。這些方法,也會在這個科普課程裡面分享

每堂課,您會清楚知道自己的英文會什麼、還缺什麼,針對缺的補強,每堂課程規劃如下:


SoR 課前測驗

SoR 理論闡述

SoR 實作建議

SoR 國際時事

SoR 學習見證

QA時間






課程資訊

NT$9,000元


● 全部線上
● 無限回看
● 時間彈性
● 由淺入深
● 程度不拘
● 免費試聽


講師|臺灣雙語無法黨 主席 蕭文乾

日期|2024.02.18 - 2025.01.05

時間|每週日晚上 19:00 - 21:00
(共 88 小時)

課程全程錄影,提供回看。


對象:

家長、老師、業者、想了解 SoR 的您。


前7堂免費體驗:

YouTube頻道:SoR腦科學英文教室 

https://www.youtube.com/@SoRTW



重要訊息

您若是蕭博士開設的 12 屆師資班的任何一屆的學員,蕭博士特別交代,您可以免費上這個課程。請不用報名,我們會在您們的師資班群組公告詳情。

另外,若您是蕭博士的師資,但仍想響應這個公益活動,歡迎報名。




特別提醒:報名繳費後,系統寄出課程 Line 群組加入連結的郵件,課程相關資訊將於群組公布。請務必收郵件,然後加入群組,謝謝。





─────────────────



謝謝大家對 SoR 的支持跟興趣。若您進一步好奇 SoR 的教材或課程,

請直接到 SoR美語官網(https://www.milinguall.com/)

或加入官方LINE@(https://lin.ee/flrdUJ1)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