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文乾

蕭文乾,北京清華大學翻譯博士、師大翻譯所口譯組碩士。臺灣雙語教育工作者,提倡雙語教育,曾任教於師大英語系,為「臺灣雙語無法黨」創黨人以及「臺灣雙母語學殿」創始人。

謝宜臻

現任英國華威大學語言所博士候選人、講師,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獲獎人,伯明翰大學英語講師。有超過1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為臺灣雙語無法黨雙母語推廣員。

森山大蒨

李佳蒨醫師,臺灣大學牙醫學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牙周專科訓練。2017年因為一堂從來沒有上過的La La Land文化課,認識了臺灣雙語,從此變成被牙醫耽誤的森山大蒨。2019年起草黨章,奔走創黨,目前兼任臺灣雙語無法黨秘書長,負責黨部師資培育、教程擬定以及教案執行等工作。

薯叔

黨部人稱呼的「叔叔」,本名陳執中,畢業於英國肯特大學行銷管理所。2020年加入臺灣雙語團隊擔任臺灣雙語無法黨副秘書長。負責透過網路、社群宣傳黨務工作,擅長用文字勾勒團隊的人、以影像記錄動人的事,為黨部的雙語運動留下蛛絲馬跡,讓往後有跡可循。

程本堯

程本堯,臺北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碩士班畢業,曾任教於中學十五年。從小喜歡模仿各種聲音,對聲音著迷,進而對英文著魔的語文癖。因為蕭博士「先語後文」的教學理念與自己不謀而合而加入雙母語的推動,希望透過雙母語系統將美語聲音內建在台灣每位學生的大腦中,讓大家明白美語之音原來近在咫尺,不假遠求。負責學會專欄書寫、教材研發及編輯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