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加入臺灣雙語無法黨

黨員資格與黨費說明

認同本黨推動雙語教育理念,進而加入本黨,黨員資格,從繳納黨費日開始生效。為期一年,年繳1,200元。

為感謝黨員支持,本黨收到黨費1,200元後,將會寄發以下禮品,作為餽贈:

一、入黨禮(黨員終身領一次)

  1. 黨徽胸針「闢ㄣˋ Pin」

    典雅大方的「双」字設計,除了是黨徽的象徵之外,亦是代表我們的初心。黨徽胸針可以在每天出門,別在胸前,表示我們的初心和決心。


  2. 黨證(具一卡通功能):

    黨證充滿設計感跟認同感,並且兼具一卡通功能,實用與美觀兼具。每一張黨證客製需時2-3週,完成後以郵局掛號寄出。


二、2023.2024黨員續黨禮


*臺灣雙語注音符號貼紙
若是您看到一串的英文單字卻不知所措, 不知該如何正確的唸出它的發音和語調? 就算查看KK音標又迎來了另一個煩惱, 到底哪種音標才能幫助我們正確的讀誦?

我們的臺灣雙語注音積木貼紙組合,就是用來要幫助孩子們一次解決咬字、語調 與節奏快慢三大難題。 讓每個孩子翻開任何一本外語讀物, 透過標註雙語注音積木貼紙, 都能開開心心閱讀,會看就會唸。

這一套十五張的積木貼紙, 內容包括了六十六個臺灣雙語注音符號積木、 二十位母音救聲員、以及語調與節奏貼紙,還有各種樣貌的吉祥物安迪哥貼紙。

要讓學習和熟悉臺灣雙語注音符號的你,可以使用臺灣雙語注音符號積木貼紙,自由標註英文單字的音聲和語調。除了可以幫助孩子發音自信又準確, 在拼貼的同時,還能訓練手指小肌肉,培養耐心和定力。

透過臺灣雙語注音符號貼紙,助己的發音,助己貼! 別人的發音,介紹他來貼!


2022年加入臺灣雙語無法黨的您(首次加入雙語黨、繳交黨費(包含舊黨員續黨費),我們就將為您寄發一套臺灣雙語注音符號貼紙;讓您在日常生活中無時無刻,都能標註臺灣雙語注音符號!

入黨須知

  • 依本黨黨章規定,申請者須為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且年滿16歲之國民。

  • 未滿16歲者,依法不得參加政黨,但依情可以支持政黨:若有小朋友,殺豬公,拿零用錢支持本黨,則亦可收到四樣紀念品;唯,無法行使黨員權利;該小朋友之「黨證」,只能當一卡通去學校推廣雙母語。


請注意:以上必須勾選一項才可以繼續填寫入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