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臺灣雙語志工服裝--「安迪哥帽T」上市

2021-04-18   1620
Andy作為西方常見的名字,具有自信、主動積極的含義,而且A是字母第一個字,代表開端;而Go常出現在立即、行動等正向的表徵上。因此,臺灣雙語無法黨的第一個代言人就以「Andy Go」為名,表彰「行動」、「積極」的意涵;而音譯「安迪哥」有著擬人的稱謂和親切的效果。

雙語黨的志工帽T,也以安迪哥為藍本,用積極的行動代表黨的熱情。積極行動的安迪哥,動作是明快的,早晨起來不假思索,穿著睡衣就出門行動;因此他的表情淡定是因為尚未清醒,而非冷漠。我們選擇淡淡的紫色作為帽T的標準色,是因為紫色是寬闊的藍色與活力的紅色二者結合,因此同時具有沉穩又熱情的特質。

所有朋友因為認同我們推廣雙語教育改革的工作而加入並且穿上安迪帽T後,呈現出來的各種容貌,皆代表著我們向社會傳達的正向能量。 為表達過去一年黨志工對於黨務工作的盛情參與,我們特地趕在6月6日黨慶這一天,準備了「夏季安迪帽T」作為發表日。夏季版安迪帽T採用純棉材質,舒適的材質搭配帽T,可作為夏季遮陽與穿搭使用! 邀請各位黨員熱情參與,並相約於黨慶活動現場換上一致的安迪哥裝! 請立即參加2021年黨慶,獲得夏季版安迪帽T!請點我看連結!

貼心小提醒:

  1. 沒有實際的樣衣做為套量,要如何測量自己要穿什度SIZE的帽T呢?
    大致用自己的胸再加4-6英吋(一英吋=2.54公分)=衣服的胸圍尺寸要更精準的話,可將您現有最適合自己穿衣習慣的衣服平放后,量一下尺寸,再比對尺寸表即可知道大概穿什麼尺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