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齊心防疫,雙語書香飄揚

2021-06-02   1175

在家齊心防疫,雙語書香飄揚 自疫情蔓延以來,人心惶惶,停課與警戒讓父母、師長與孩子共同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

「用自己已確診的心態去體諒他人,用他人已確診的心態來保護彼此。」自政府宣布三級警戒開始,黨部暫停了小鸚鵡公益課程,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這些日子來我們犧牲許多也學習許多,在彼此的成全下我們用更多的時間關懷孩子與社會。

歷經疫情影響延期兩次的黨慶活動目前正在進行場地確認的程序,惟目前順延的活動與單位眾多,場地方尚須行程程序消化與確認。這段期間造成您的等候,再次說聲抱歉並且企盼您的諒解。 雖然許多活動與課程因為疫情延宕,但我們戮力推廣雙語的理念必未停歇;調音首冊即將印製完成,春夏季版的安迪帽T也將如期交貨。

另一方面,九階10梯的線上公益課程也持續為大家播送我們對於雙語教育的願景和熱誠。 疫情雖未能撥雲見日,但我們仍和您持續努力,邀請您為防疫努力的同時,請持續關注我們每週一至週五上午的「九階10梯線上公益課程」

#九階10梯是什麼? 九階10梯,是臺灣雙語無法黨主席 蕭博士要和臺灣共享盛舉的270堂中英雙語啟蒙課。

#課程費用 免費、免費、全程免費 #時間資訊 日期:每週一到週五,每週上五天,例假日休息 時間:9點10分至10點10分 歡迎邀請親朋好友隨時加入隨時上課)

#怎麼上課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10分,透過雙語黨YouTube頻道直播收看 https://www.youtube.com/c/miparty

#2021年8月份適逢臺灣雙語團隊與珍古德實驗學校的合作案,因此8月份暫別九階10梯課程九月份再繼續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