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6月6日黨慶活動延期」辦理繳交場地費折讓事宜

2021-06-05   1396

原訂於6月6日舉辦的雙語黨黨慶活動,因疫情因素延期,以致無法於年中與大家相聚,十分惋惜!預計於黨慶發表的《調音首冊》與「春夏版安迪帽T」皆已依照原定計畫完成。

為避免大家久候,黨部決定將提前為報名黨慶者寄發兩件物品,讓各位黨友能在疫情期間陪伴孩子共讀,並可透過線上公益課程,身著安迪帽T響應黨部線上活動。 原報名6月6日黨慶活動之黨友,黨部將依照下列方式寄發物品:

一、已捐款300元支持場地租用,完成報名6月6日黨慶的人員。 黨部將會寄發價值330元的《調音首冊》 一本,到您報名時留下的通訊地址。

二、已繳交1200元黨費(無論新入黨或是續繳黨費者)+捐款300元支持場地租用,完成報名6月6日黨慶的黨員。 我們將寄發一件春夏版安迪帽T,以及兩本《調音首冊》,到您報名時留下的通訊地址。

2021黨慶活動Q&A

Q、原訂6月6日(日)臺灣雙語黨黨慶延後到什麼時候?
A:目前等候場地租借單位回覆。

Q、預計場地在哪呢?

A:因為疫情因素,黨慶活動已順延第二次,希望第三次能圓滿,惟目前因為疫情因素延宕辦理活動者眾,因此需要時間待場地租借方回覆,留待通過之後立即公告。

Q、領到這次的《調音首冊》或是「春夏版安迪帽T」,還會退還300元的費用嗎?
A:不會。黨部將會回贈330元的《調音首冊》,並將部份作為郵資,還請您體諒。

Q、新的黨慶日期確定了,是否還需要重新報名呢?
A、是的,屆時會需要重新報名! 若有相關疑問,請來信 service@miparty.org,需要您提供報名時的姓名與手機號碼,經確認後我們辦理後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