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博士拜訪真理堂楊主任牧師,暢談真善美

2021-08-04   1482

臺灣雙語團隊於七月間與「愛傳資訊媒體發展協會」合作辦理「線上愛之語雙語品格夏令營」,兩梯次營隊活動相繼圓滿結束。真理堂主任牧師 楊寧亞特別邀集兩團隊成員(臺灣雙語 蕭博士團隊、愛傳媒 曾獻瑩秘書長團隊)至真理堂,除了當面表達感謝並聽取建議,希望接下來八月的營隊,能在此基礎上盡善盡美。

楊主任牧師提到,適逢疫情,今年首次將營隊改為線上的方式進行,並且初次和雙語團隊合作,因此邀請兩個單位一起,聆聽成果與建議。 愛傳媒 曾獻瑩秘書長提到,七月份兩梯次的營隊課程,總計有200個孩子報名,初次辦理「線上」營隊活動,這次的收穫很多;尤其營隊首次納入了雙語的因素,透過歌曲、雙語的方式,讓孩子可以從文化層面搭配愛之語學習到英文,讓孩子與家長感受到不同。另外團隊也將改版行之有年的「愛之語桌遊」,將加入雙語標示,成為往後長期學習雙語的方式。

雙語團隊 蕭博士聆聽了團隊反饋之後,提到此次兩單位的合作是「真。善。美」的具體實踐。「真,是真理,有著真理作為指導;善,是師資,兩團隊執行課程,帶著善念與愛語;美,是呈現,雙語歌曲、教材的呈現讓孩子感受到用心和質地。企盼往後的合作與交流,依循著真善美的指引,可以至真至善至美。

兩團隊並於隨後交換了八月份營隊可以再改進的地方,並且企盼能更激盪出更多的創意並且帶給更多孩子在學習的樂趣。4月23日雙母語團隊初次拜訪真理堂之後,由楊牧師牽線下成就了七月份營隊的成果;今日疫情趨緩再次相會,相信兩團隊能完成更多美麗的願景。



更多八月份愛之語品格夏令營活動資訊,請點這裡完成報名